又大力又有实力

bye啦。

【哔叮】丁泽言与小偶像 (中)




"我叫毕雯珺是个没啥人气的小偶像一觉醒来我……"



毕雯珺对着闪烁的光标盯了半分钟,一时之间竟不知道是说"成了巨星"还是"被老板包养了"更劲爆,他叹了口气,噼里啪啦把一整行字都删掉,退出微博。
毕雯珺,要冷静。他这样告诉自己。
"咋回事儿啊兄弟?"同剧组的黄新淳做好妆发大剌剌坐到他隔壁,"一个月没见咖位都比我高了,艳福不浅啊。"
毕雯珺扶额。
哎呀妈呀,脑瓜子疼。

小半个月前,他稀里糊涂地被总裁包养了,第二天顶着宿醉的脑袋起身发现自己正躺在客厅的地毯上,丁泽仁贴心地给他盖了小毛毯,人却一大早就不见了,连个便签条都没留。
干完就走不是人啊总裁!?
毕雯珺站起身蹦跶了两下,除了脖子有点酸以外也没啥不舒服。哦,原来自己没被开苞啊。
经纪人来接他的时候眼神暧昧不明,还一直往他领口瞄,他索性把衣服往下一拉,让对方看个够。
毕雯珺挑眉,"我办的他,牛逼吧?"
炮没打成,打个嘴炮总行吧?

丁总裁还真是个提裤子就走人的负心汉,自从那次见面后就彻底断了联系,就连在公司也没见上一次,只留下录歌拍戏跑宣传上综艺忙得不可开交的毕雯珺日日累到虚脱。
怎么还有点怀念之前糊穿地心的日子呢。
不过不联系也好。毕雯珺抠抠脸,省得尴尬,还得在断断续续的记忆里担心自己有没有做出什么羞耻的事情。
黄新淳也八卦,一整天就拉着他问来问去,从新专辑的宣发到爆红的想法,再话锋一转,问到那天晚上到底是怎么把总裁办下的。
毕雯珺哭笑不得:"谁给你讲的我办的他?"
"小李哥说的呀,"黄新淳一脸不可置信,"难不成还是他办的你?"
"打你信不信。"毕雯珺打着哈哈笑过去,心里默默给大嘴巴的经纪人判下死刑,也不知道自己满嘴胡言有没有传到总裁耳朵里。
化妆师招呼他过去的时候手机忽然响了起来,没有来电显示,他当是什么骚扰电话顺手挂了,过了两秒对方又不死心地打了进来。他挠挠头,给工作人员说了声抱歉,走到走廊上接了电话。

"是我。"
"谁?"
"啊?"对方显然没想到被这样问,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"哦,我是丁泽仁。"
毕雯珺顿时浑身发冷四肢无力怂到想扇自己十巴掌!!自己刚才干了什么?把金主的电话给挂了??他瞬间觉得自己小命不保了,紧张得手抖,一不小心又戳到了那个红色的小圆圈。

卧。槽。

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卧槽卧槽!!!!!!!
不是吧……毕雯珺一秒石化,内心却如同小马奔腾穿越云海然后放出一万个彩虹屁一般的,绚烂。
丁泽仁的电话又打过来了。
这次他伸出食指,小心翼翼准确无误地戳在绿色圆圈的正中心,看到电话被接通,舒了一口气。
"你怎么了,是在忙吗?"
毕雯珺老老实实回答,"刚准备开工。"
对方哦了一声,又问,"还习惯吗?"
"还好。"
"最近工作多吗?"
"不多。"
"累吗?"
"不累。"
丁泽仁叹了口气,这声叹气从办公室出来,绕过五个街区八栋大厦十二家711,也不知道是不是距离太远的缘故,传到毕雯珺耳朵里时还有点无奈的味道。
毕雯珺想解释,话还没说出口,对方的声音又传来了。

"小毕,"丁泽仁说,"……有点想你。"




tbc.









有没有(下)要看缘分。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